close

   

 

   1.觀察碧野仙蹤隊潘老告訴我們這堂課最重要的就是要保持著探索的態度,而不能帶著探險的態度,所以!,我們必須小心謹慎地去探索碧湖山,並且運用以前修過的五感科學來解剖碧湖山。

 蝸牛1.jpg

   

第一次的課老要我們運用十分鐘的時間去誠敬樓旁的空地觀察,我觀察了一隻大蝸牛,他一動也不動,我有了幾個推論:1.那隻蝸牛的黏液還是濕的所以有可能只是睡得太熟了所以沒發現我的存在而已。2.他也有可能是剛死的。

   

蝸牛2.jpg               

 

   

2.碧湖酷山   

我們在碧湖山上拍了許多照片,其中我比較想走的是通往金龍隧道那一條路,但是潘老說改天有空再去,而且如果走了的話還有可能會發現一些我們沒發現過的東西,以上是我們在那邊發現的東西。 

 .    

 

 

 

 

 

 

    後來我們開始準備導覽,我們每人各選了幾種植物當作導覽的主題,選的是野慈菇,但是我並沒有講得太詳細,不然時間會不夠。

最後我們還架設了這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碧野仙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